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谢军:他的惊喜没有让我们等太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20:11 新浪音乐
谢军:他的惊喜没有让我们等太久(附图)

谢军

  没有人再按常理出牌,糟糕的是人们也已经变的习惯,期盼越来越让惊喜变的艰难。2006年的时候有人说谢军的《那一夜》没有刻意的宣传就令专辑发行了上百万张,众人的口碑让这张专辑顺理成章的涨了潮。其实有人来的比他更早一些,那就是十年前的谢军。

  谢军在未出专辑之前的十年已经是全国娱乐界最最年轻的CEO了,在自己唱作原创歌曲的同时,还以在全国范围内承办了众多的明星演唱会。这影响力是很难另人想像的。十年的坚持和积淀,谢军厚积薄发,他对音乐的虔诚和崇拜,反映在他的每首歌曲当中,从昨天的《那一夜》到今天的《又一夜》,谢军对音乐的制作可圈可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像是他成功的地方。

  2006年《那一夜》让中国的流行乐坛引发一场关于情歌之最的彻底颠覆,07新年伊始谢军继《那一夜》之后新作《又一夜》未上市盗版先热,在各大城市的音像货架上随处可见流行天王谢军《又一夜》金曲,更是预言了07年的歌坛流行趋势,对此谢军所属公司更是很自信的说《又一夜》必将在07年走红。

  现在你肯定会对这个男人的魅力十分好奇,谢军的歌风格并不统一,会更让你对他兴趣十足,他的每首歌曲都让你突然觉得谢军离你很近,近到你可能就是歌里唱的那个被爱情折磨着的男人。

  喜欢谢军的人,知道谢军大多都在唱一些关于爱情歌曲,流行了很久的《那一夜》,让人们记得了谢军也时不时的随这首歌哼唱了起来,行走都市间的时候你会不会想起有这样一首歌。他的《那一夜》有人说是在描写一夜情的故事,而谢军则说那只是一个普通爱情故事的理性升华,整首歌都像是一次对爱深情的讲述,而谁又都不会去主动拒绝这样浪漫的夜,谢军的歌中有当今歌坛少见的明快旋律,这是一个男人对爱情憧憬,又在往事中纠缠的幸福。谢军就是这样一个给我们带来过这么多的人,像他的音乐风格一样多元,像他的唱片发行一样的勤奋,像他的歌曲一样侠骨柔情,像他的声音一样拥有着不可抗拒的魅力。

  2007年的开始,谢军的新歌《又一夜》也将发行。《又一夜》延续了《那一夜》的故事,是对《那一夜》故事的跟进,喜欢《那一夜》的歌迷将能在《又一夜》里听到谢军之前欲言又止的声音,这是谢军在2007年首先带给我们的惊喜,也是尚未开启的礼物,神秘着,美好着。(大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