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花儿博全力珍惜每个演出 奇特造型引爆风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20:13 新浪音乐
花儿博全力珍惜每个演出奇特造型引爆风潮(图)


  新浪音乐讯 大张伟、王文博头顶大红花,手持红手绢,身穿红旗袍,身边的小宇带着蛤蟆镜,头发梳得亮光,颇有旧上海小马哥的范儿,对比最鲜明的是身穿西服扮成熟的郭阳,一副酷酷的表情,风格迥异的四个大男孩站在一起,摆弄着各种姿势,以火的势头突袭无线颁奖典礼的红地毯,全场的眼球被这独一无二的奇特风景吸引不已。

  在北京这场盛大的颁奖礼,就算其他个别嘉宾无论是以医生造型还是怀旧造型出现,但从搞笑,出风头,过目不忘,造型惊艳来看,只有花儿乐队(blog)的一鸣惊人堪当魁首。热闹非凡的搞笑气氛,创意十足的表演能力,说他们四个是国内目前最彻底坚持“娱乐为人民”的无厘头男生,舞台表现最夸张、搞怪、独树一帜、富有创意的乐坛先锋,实至名归。

  花儿的出现,坚持,自我像涂抹在白纸的上的色彩,耀眼、夺目、刺激。就像颁奖典礼时候的他们,在众多优雅的微笑,墨守成规的姿态中,以最出乎意料的方式震惊全场,掀起唯一最高涨的热情。不仅在红地毯上,他们风头出尽。 随后的舞台演出中,全场唯一6分钟的四首歌联唱,更是将娱乐人民的精神贯彻的惊喜、敬业、让人叹为观止。《桃花朵朵开》刚一响起,四个搞怪的大男生以小矮人的角色震撼全场,随后的《不怕不怕》大张伟带头跳起了难以形容的北方草裙舞,全场high到了沸点,被撕掉的外套在《喜刷刷》与《大喜咒》的狂轰乱炸下,彻底引爆当天最热烈的一幕。

  自从花儿以全新的姿态再次出现在歌坛,他们无论参加什么样的演出,颁奖典礼都会成为最时尚、搞怪、热闹的媒体焦点。他们的造型会根据不同创意的需要给人极大的视觉新鲜感,刺激着毫无生气,沉闷的乐坛、演艺圈。他们用最敬业的态度,最具创新的视觉冲击,引领时尚。在“娱乐人民”的时代,以绝对的优势远远的走在最先锋的浪尖上,无人能敌,无人能及。

  演出的同时,在新闻中心正在采访明星的很多媒体,在花儿表演的时候都停下手上的工作,目不转睛的看完他们全部表演。事后,媒体采访的时候,花儿表示:作为艺人,非常重视每一次的颁奖典礼,在之后的其他颁奖典礼中,都会像今天这样用最认真的态度,最具标新立异的表现,给所有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做到真正的“娱乐为人民”。

  当天同样着装出彩的范晓萱,也被花儿的造型吸引,主动前来要求合影,大有彼此欣赏的势头。

  最后花儿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组合”。这个奖项,也证明着这个由四个大男生组成的国内第一偶像团体,势必将用前所未有的敬业精神,掀起一次又一次的娱乐、视觉高潮,成为演艺圈最值得让人期待的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