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何韵诗发火骂网民没礼貌 个唱会邀请容祖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05 新浪音乐
何韵诗发火骂网民没礼貌个唱会邀请容祖儿(图)

何韵诗发火骂网民没礼貌

何韵诗发火骂网民没礼貌个唱会邀请容祖儿(图)

何韵诗发火骂网民没礼

何韵诗发火骂网民没礼貌个唱会邀请容祖儿(图)

何韵诗发火骂网民没礼貌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月17日,香港,何韵诗本周五(1月19日)开锣的Part II个唱将贯彻性感、辣舞,危险动作也更上一层,“爆胎事件”就声言绝不重演?不过对近日的新闻,就不用等个唱,昨日率先还击?

  何韵诗前晚为个唱彩排时笑称会重新订制服装,继续性感之余更附送美腿,危险动作也多加一些,例如被舞蹈员抛起到1层楼高后再接回,所以要好好对待他们,又让公司记得买保险,即使1元也好。

  前晚1场火辣舞姿更率先曝光,何韵诗先趴在地上,再任由9位男舞蹈员揽腰托臀运转一圈,合跳时又不乏摸胸和下腹的动作,意识颇为大胆。何韵诗还透露由于会穿上超短裤上阵,所以必定做足打底工夫,因不想再经历上次(爆胎)的坦荡荡感觉,可惜最后一场的日期撞上张继聪和谢安琪的婚礼而不能前往祝贺。

  个唱会邀请容祖儿

  问到可会邀请好友容祖儿吗?何韵诗虽称会,但估计对方应该没空。提到有报道指她在博客上支持容祖儿,何韵诗则越说越气?“联想得太多了,就连我说什么、吃口饭、喘口气也关她的事?不过这个就像是时下的趋势,所有人都可以被人在网上骂,写上粗口也不用负责任,看似言论自由、实际却是没有了人与人之间互相尊重的基本礼貌,并且有越发夸张和踩人的情况。我原本也会从网上了解一下大家的想法或概念,现在已不会看了。(是否看到被指经常模仿师傅梅艳芳的讨论?)这些已听到闷了。”另外,提到郑秀文将于6月开个唱,何韵诗笑称已申请了再为对方做保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