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婆婆曝张柏芝预产期在8月 谢霆锋五千万置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43 人民网
婆婆曝张柏芝预产期在8月谢霆锋五千万置豪宅

张柏芝

  狄波拉快荣升为祖母,透露儿媳妇张柏芝的预产期是在八月。查小欣(blog)昨日在《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节目中透露,拉姑终于肯回答电话,她转述对话内容:“拉姑说张柏芝预产期是八月,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在声东击西,避开传媒追访。”

  拉姑表示一直不肯透露张柏芝怀孕喜讯,是希望让锋芝仍有逛街、吃饭的自由,更踢爆霆锋十分紧张,因为有次霆锋打电话给她,说张柏芝吃东西后吐了,要即刻送柏芝入院吊盐水,担心宝宝不能吸收营养。拉姑又大赞儿媳张柏芝好乖,虽然本身不吃肉,但拉姑炖的张柏芝都要吃一大碗。虽然锋芝计划农历新年返温哥华探亲,但还没有买到机票。

  此外,据

地产界消息透露,霆锋豪掷五千多万元,买入浅水湾宝晶苑超级
豪宅
,面积有三千九百多呎,让爱妻张柏芝和八月出世的宝宝有个安乐窝。记者致电英皇求证,至截稿前仍未回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