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曼托瓦尼轻音乐团访华演出 致敬80年代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2月7日,世界著名的曼托瓦尼轻音乐团将进行访华演出,主办方特地推出了“向1980年代致敬”的系列活动,以吸引当年曾经受过曼托瓦尼音乐影响的观众们。

  据介绍,该活动主要包括三项活动。“曼托瓦尼与我的青春往事”大型征文将征集北京观众记忆中与曼托瓦尼及其音乐相关的动人故事。寻找“曼托瓦尼之友”活动将征集有关曼托瓦尼的“历史文物”,包括专辑、卡带、照片、门票等;第三项活动,也是其中最重要的一项便是“1980年代高校校友新春聚会”活动。据介绍,主办单位为上世纪80年代大学生设立了特殊票区,凡是1979年到1989年入学的大学生,凭学生证、毕业证书等有效证件,均可购买此区域纪念门票,每名购买纪念门票的观众,还将获得环球唱片于2007年1月15日正式发行的曼托瓦尼最新版专辑《烛光里的浪漫》CD一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