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英音乐奖提名揭晓 丽莉-艾伦等新人突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2:25 新浪音乐
全英音乐奖提名揭晓丽莉-艾伦等新人突出(图)

Lily Allen

全英音乐奖提名揭晓丽莉-艾伦等新人突出(图)

James Morrison

全英音乐奖提名揭晓丽莉-艾伦等新人突出(图)

Corinne Bailey Rae

  新浪音乐讯  当地时间1月16日,有“英国的格莱美”之称的2007年全英音乐奖(The Brit Awards)提名已经揭晓,在去年表现抢眼的新人丽莉·艾伦(Lily Allen)独得四项提名,成为本届全英音乐奖中获得提名最多的艺人。

  Lily Allen这次获得的提名包括“英国最具突破艺人”和“英国最佳女歌手”,她去年在英国大卖的首张个人专辑《Alright,Still》则将角逐“英国最佳专辑奖”,而其中的主打单曲《Smile》也得到了“英国最佳单曲奖”的提名。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最佳单曲奖”将首次由广大歌迷投票选出。

  不只是Lily Allen,另外两位新人在本届全英音乐奖的提名中也都有突出的表现。去年涌现出的另一位新人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和来自利兹的女歌手Corinne Bailey Rae都分别得到了三项提名。其中,James Morrison获得的提名本别是“英国最佳男歌手”,“英国最具突破艺人”和“英国最佳单曲”,而Bailey Rae则将争夺“英国最佳女歌手”,“英国最具突破艺人”和“英国最佳单曲”这三个奖项。

  同时拿到三项提名的还有06年表现突出的Snow Patrol乐队。他们不仅得到了“英国最佳专辑”和“英国最佳单曲”两个奖项的提名,而且还将与北极猴子(Arctic Monkeys),Kasabian,缪斯(Muse)和剃刀光芒(Razorlight)等几支当红乐队争夺竞争相当激烈的“英国最佳乐队奖”。此外,杀手乐队(The Killers),剪刀姐妹乐队(Scissor Sisters)和纳尔斯·巴克利组合(Gnarls Barkley)将争夺本届全英音乐奖的“最佳国际艺人奖”,而绿洲乐队(Oasis)将被授予“音乐杰出贡献奖”。

  有多位较为年轻的艺人都获得了多项提名,他们才是英国音乐的未来。“这次提名中有很多新面孔,而很多名气很大的老将却都未能入围。可以说,本届全英音乐奖是自25年前创办以来新人的表现最为突出的一届,”HMV英国分部总裁加里·罗尔夫(Gary Rolf)说。

  此前,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是全英音乐奖历史上获奖次数最多的艺人,而在本届全英音乐奖中,Robbie只获得了“英国最佳现场艺人”这一项提名。与此同时,Robbie Williams之前的组合Take That凭借复出之后的畅销单曲《Patience》拿到了“英国最佳单曲奖”的提名。

  自从1977年创办以来,The Brit Awards已经逐渐成为了英国唱片工业王冠上最耀眼的一颗明珠。和美国的格莱美奖一样,The Brit Awards是英国最被重视的音乐类颁奖。英国当地时间2月14日,本届全英音乐奖的正式颁奖礼将在英国伦敦的Earls Court举行,拉塞尔·布兰德(Russell Brand)将担任颁奖礼的主持人。届时,包括Snow Patrol,Scissor Sisters,The Killers,Take That,Corinne Bailey Rae,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和Oasis等艺人都将登台献艺。KFC MAN/文

  完全提名名单:

  英国最佳男歌手:

  James Morrison

  Jarvis Cocker

  Lemar

  Paolo Nutini

  Thom Yorke

  英国最佳女歌手:

  Amy Winehouse

  Corinne Bailey Rae

  Jamelia

  Lily Allen

  Nerina Pallot

  英国最佳乐队/组合:

  Arctic Monkeys

  Kasabian

  Muse

  Razorlight

  Snow Patrol

  英国最佳专辑:

  Amy Winehouse "Back To Black"

  Arctic Monkeys "Whatever People Say I Am, That's What I'm Not"

  Lily Allen "Alright, Still"

  Muse "Black Holes And Revelations"

  Snow Patrol "Eyes Open"

  英国最佳单曲:

  Corinne Bailey Rae "Put Your Records On"

  The Feeling "Fill My Little World"

  James Morrison "You Give Me Something"

  The Kooks "She Moves In Her Own Way"

  Leona Lewis "A Moment Like This"

  Lily Allen "Smile"

  Razorlight "America"

  Sandi Thom "I Wish I Was A Punk Rocker"

  Snow Patrol "Chasing Cars"

  Take That "Patience"

  Will Young "All Time Love"

  英国最具突破艺人:

  Corinne Bailey Rae

  The Fratellis

  James Morrison

  The Kooks

  Lily Allen

  英国最佳现场艺人:

  George Michael

  Guillemots

  Kasabian

  Muse

  Robbie Williams

  国际最佳男歌手:

  Beck

  Bob Dylan

  Damien Rice

  Jack Johnson

  Justin Timberlake

  国际最佳女歌手

  Beyonce

  Cat Power

  Christina Aguilera

  Nelly Furtado

  Pink

  国际最佳组合:

  The Flaming Lips

  Gnarls Barkley

  The Killers

  Red Hot Chili Peppers

  Scissor Sisters

  国际最佳专辑:

  Bob Dylan "Modern Times"

  Gnarls Barkley "St Elsewhere"

  Justin Timberlake "FutureSex/LoveSounds"

  The Killers "Sam's Town"

  Scissor Sisters "Ta-Dah"

  国际最具突破艺人:

  Gnarls Barkley

  Orson

  The Raconteurs

  Ray Lamontagne

  Wolfmother

  音乐杰出贡献奖:

  Oasi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