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音乐广播14岁 伍洲彤开零点乐话情歌互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30 新浪娱乐
北京音乐广播14岁伍洲彤开零点乐话情歌互唱会


北京音乐广播14岁伍洲彤开零点乐话情歌互唱会


  北京音乐广播FM97.4著名DJ,《零点乐话》小屋主人伍洲彤将在1月13日下午在海帆酒吧举行“《零点乐话》情歌互唱会”,作为北京音乐广播14周年台庆的一个环节,与听众们一起度过一段温馨的时光。

  《零点乐话》作为北京音乐广播历史最为悠久的栏目之一,伴随着音乐广播也已经走过了14年的历程,拥有无数的忠实听众,成为了许多人心中一座象征温暖和真情的音乐小屋。在它的14周岁生日之际,伍洲彤将和近300位听众一起,现场聆听动人的乐话,欣赏动听的歌声。叶蓓、水木年华、小柯、王筝等歌手也将到场和听众一起共同唱出记忆中令人感动的瞬间。

  对于不能够亲临现场感受乐话小屋温馨氛围的听众,可以守在收音机前收听北京音乐广播FM97.4下午16:00——18:00的现场直播。

  此次“情歌互唱会”是作为北京音乐广播开播14周年台庆的一个重要环节出现,此外音乐广播的其他栏目也将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包括《燃情岁月·电影音乐HIFI视听》、《昨天的歌唱给今天的你·记忆的唱片赏歌会》、《音乐大富翁知识大抢答》等,最后,整个台庆活动将在1月23日——北京音乐广播14岁生日当天晚上举行的“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中达到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