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音乐风云榜换冠名商 王长田称不该变的不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45 竞报
音乐风云榜换冠名商王长田称不该变的不变(图)


  本报讯 昨天下午,刘欢汪峰(blog)伊能静(blog)光良王心凌(blog)等30余组艺人会聚光线传媒,共同见证了“音乐风云榜”更换冠名商的仪式。陪伴歌迷多年的“百事音乐风云榜”将会正式更名为“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

  至于此次更换赞助商的原因,王长田并没有透露。不过,有消息透露,这次蒙牛提供了一个更具有吸引力的报价。

  由于蒙牛之前曾经赞助了一些选秀活动,所以有人对音乐风云榜今后会不会对选秀中产生的选手提供便利产生了疑问。对此,王长田表示维护音乐风云榜的公正性一直被光线所坚持。之前也曾经有过厂商表示如果能够让自己的代言人获奖会为其提供赞助,被光线拒绝。他说:“正是因为我们坚持自己的原则才会吸引到赞助商,这些不该变的东西不会变。” 丁博/文 李加强/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