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许飞将与胖兔子粥粥合作 新单曲江建民打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5:34 新浪音乐
许飞将与胖兔子粥粥合作新单曲江建民打造(图)

许飞将与胖兔子粥粥合作

  新浪音乐讯 笔者最近了解到人气歌手许飞一直在忙着专辑的制作,据内部消息,她的全新专辑将有很多大牌制作人加盟:陈升、李伟菘、顺子、袁维仁,还有新锐制作人楚怡辰、谭伊哲都在洽谈当中。全新单曲《拥有你的日子》是许飞自己完全原创的一首许式风格歌曲,由著名音乐人江建民全力打造,将在近期与歌迷见面。

  除了在音乐上,许飞高歌猛进; 记者了解到,天娱公司正在和时下内地第一涂鸦博客,用信手涂出来的

漫画写博客的胖兔子粥粥谈合作!粥粥的日志现在成为网络上的最热空间。很多网友们说,如果你不知道粥粥,就是
火星
人! 而如果这个合作可以达成,将是内地第一位歌手和网络漫画红人一起打造内地第一本音乐与漫画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