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BABY VOX Re.v梁恩智自曝险与歌坛擦肩而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5:49 新浪娱乐
BABYVOXRe.v梁恩智自曝险与歌坛擦肩而过

梁恩智

  新浪娱乐讯 BABY VOX Re.v成员梁恩智15日在BABY VOX Re.v北京歌友会之后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首次透露了因姐姐—韩国著名演员梁美罗的一席话差点放弃当歌手的事情。

  “姐姐说过歌手的世界里恶劣的事情很多,女子组合之间也会互相嫉妒的。我觉得不是很强大的人。所以我认为那不是我能生存的世界。但现在我也变得越来越有气势了。”

  因梁美罗的妹妹这一头衔和可爱的外表,一直受到网络上许多人关注的梁恩智曾经梦想能够成为一名演员,但却阴差阳错的走上了歌手的道路。虽然不是从小就憧憬的职业,但她却认定了这条道路。网络上关于自己的道路是由姐姐铺平的说法让梁恩智心灵上受到了不小的伤害,她表示:“那不是事实,走到今天我靠的都是自己的力量。我希望大家不要一味的把事情想得那么坏。”

  比起梁恩智,早在9年前就出道的姐姐梁美罗可以说是演艺圈的老前辈了。但因为两人从事的领域不同,因此很多时候虽然梁恩智需要帮助,但姐姐都无能为力。因此一直躲在姐姐光环下的梁恩智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成功,好让人们不再以“梁美罗的妹妹”来称呼自己,而是在说起姐姐的时候想到“梁恩智的姐姐梁美罗”。禁止转载!(JE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