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BigBang讲述“马拉松歌迷”故事 感激Fans厚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6:48 新浪娱乐
BigBang讲述“马拉松歌迷”故事感激Fans厚爱

BigBang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BigBang虽然出道并不久,但歌迷却不少。那么众多歌迷中有没有让BigBang特别印象深刻的呢?

  日前在参加MTV频道的《MTV ASK》节目时,BigBang回答了这个问题,“因为日程安排很满,所以我们总是要去很多地方。可是我们发现有一位女歌迷,不管我们去哪儿都会看到她的身影。有一次我们还看到她追着我们车跑的样子。后来我们私底下就叫那位女歌迷‘马拉松选手歌迷’了。”BigBang言语间满是对歌迷的感激之情,让听者都为之动容。

  去年才出道的BigBang凭借自己的第一张专辑,成为了2007年最受期待的Hip-hop组合。而在去年12月通过MTV播出的MTV-K的在美演出,也让大家看到了他们在海外发展方面的无限潜力。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