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彩铃红人吾酷无线音乐得奖 进军歌坛气势高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1:09 新浪娱乐
彩铃红人吾酷无线音乐得奖进军歌坛气势高昂


彩铃红人吾酷无线音乐得奖进军歌坛气势高昂


  1月14日晚,第一届中 国移动M.MUSIC无线音乐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这也是国内第一个以下载数据统计排名的颁奖典礼,全部依据2006年歌曲在无线平台上的销量高低颁出了年度“最畅销”的42个大奖。

  作为彩铃行业的绝对主力军,明瑛唱片的签约艺人“吾酷”组合出席了此次的颁奖盛典,并且以歌曲《我赚钱了》一举夺得年度最畅销个性彩铃奖。

  在当天的颁奖盛典中,吾酷在领取大奖的也同时不忘尽显他们的娱乐本色:一套绿色的手术服,胸前挂满助听器等医疗仪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们笑着说:“准备这套服装是因为我们得知是花儿乐队给我们颁奖,我想下面肯定会有人发病,所以我们特地穿着这样的服装来。但没想到我们上台听到花儿的,花儿便冲向我们大喊:‘你们怎么戴着绿帽子就来了?!’我们当场就发病了。”

  当天,明瑛唱片的CEO王珏也亲自到现场为自家艺人助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