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音乐之声LIVE07年第一场 “完美绝佩”将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58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月26日晚8点,情歌小天后江美琪戴佩妮将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一场“完美绝佩”演唱会,此活动由音乐之声MusicRadio联手冰纯嘉士伯共同举办。

  演唱会时值情人节前夕,小美和Penny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制造浪漫的最佳机会,计划要在演唱会当天为到场的歌迷圆一个甜蜜的梦,让过节的气氛提前开跑。当晚小美将和一位守护她多年的男歌迷仿照“对你有感觉”中与光良的深情对唱,而Penny也将于活动当天变身红娘,为歌迷现场上演真情告白。此次两位实力派情歌小天后在歌唱之外的首次破例演出,一来是希望回馈歌迷的支持,另一方面更希望能为2007年冰纯嘉士伯啤酒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首场演出,留下“完美绝佩”的浪漫见证。

  想亲身体验1月26日,冰纯嘉士伯x MusicRadio 音乐Live “完美绝佩”

演唱会的歌迷,请持续锁定并关注MusicRadio音乐之声(北京频率FM90.0),就能知道参与本场“完美绝佩”演唱会的方式和更多相关讯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