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Rain启程前往新加坡 21日演唱会激情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50 新浪音乐
Rain启程前往新加坡21日演唱会激情上演(图)


  新浪音乐讯 韩国歌手Rain在今天启程前往新加坡,为21日在新加坡举行的“Rain's Coming 06/07 Rain World Tour in Singapore”演唱会做准备,这也是Rain继拉斯维加斯和香港之后Rain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三站。

  Rain在18日抵达新加坡之后就将立即投入到彩排中,为本次演出做好万全的准备,而本次演唱会也是Rain出道5年以来第一次在新加坡举行的演唱会。上一次Rain亚洲巡回演唱会时虽然收到了来自新加坡的邀请,不过因为日程安排的关系很遗憾的错失了在新加坡的演出机会。

  据Rain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公司的一名相关负责人透露:“Rain对这场在新加坡的首次演出抱有很大的热情,因为只有一场

演唱会,因此他打算做好所有准备,在这一次演唱会上表演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该负责人还透露Rain在新加坡演唱会结束之后于22日返回韩国,并在27日前往

马来西亚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下一站的演出。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