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歌手ERU参加电视节目 自曝因门禁遭遇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00 新浪娱乐
歌手ERU参加电视节目自曝因门禁遭遇分手(图)

ERU

  新浪娱乐讯 歌手ERU不久前公开了自己曾因为家里严格的门禁时间而不得不与女朋友分手的经历。

  ERU在不久前参加MBC某电视节目录制的时候公开了以上事实,ERU称当时家里规定他必须要在晚9点之前回家,而当时正与女朋友交往的他为了能够与女朋友多呆一会,就把约会时间改成早晨,一大早拉着女朋友去看早场电影。结果没几天下来女朋友就因为睡眠不足而出现黑眼圈,女朋友也以太疲劳为由与ERU分手。

  ERU在电视节目上回忆这段伤心的往事时说:“这件事给我的冲击很大,不是因为分手而难过,而是让我明白了比起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有多少,互相体谅和关心彼此的身体健康更重要。”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