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美型概念打动著名服装公司 雪萤乐队得赞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17 新浪音乐
美型概念打动著名服装公司雪萤乐队得赞助(图)

雪萤乐队

  新浪音乐讯 号称中国第一支动漫美型乐队的雪萤乐队,自推出之日就得到多方的关注。乐队首支单曲《雪之翼》推出后在全国电台宣传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一月初又受邀参加07年北京第一场动漫狂欢节,最近又得到国内著名服装公司SOUTH WIND的无限赞助。

  SOUTH WIND是一个开创十余年的公司,目前已在中国、中国台湾、美国、日本、泰国等地设立连锁服饰店。旗下经营SCENIC、ARTINERO、NIR、WILY、TSAN 、ANYHOW等多元化品牌。这类服装在强调流行前卫感的基础上,以日式风格与美式风格为主,更注重品牌力度,展现帅气风格。这次SOUTH WIND决定对中国第一支动漫美型乐队雪萤乐队提供赞助,旗下所有品牌的衣服可以无偿提供给乐队宣传活动使用。对于此举动,SOUTH WIND的负责人山川先生表示,“ SOUTH WIND在日本和台湾都有选择艺人合作,雪萤乐队动慢美型的概念打动到我们,他们的形象、气质与音乐风格和我们品牌的感觉很贴合,所以愿意为他们提供支持。”问到是否有意让雪萤担任形象代言,SOUTH WIND表示他们会关注雪萤乐队的发展与成绩,并由总部决定。

  雪萤乐队的成员知道这个消息都很开心,他们认为乐队刚刚推出就能得到大品牌的关注与支持,是对他们最大的认同,很感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