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窦唯前妻前女友联手“护花” 姜昕专辑高原掌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08 新闻午报
窦唯前妻前女友联手“护花”姜昕专辑高原掌镜


  暌违歌坛3年,摇滚女歌手姜昕终于推出了她出道10年以来的第4张个人专辑《我不是随便的花朵》。巧合的是,大二辍学跟着窦唯、张炬(唐朝乐队已故前贝斯手)等人进入摇滚圈的姜昕,还曾卷入了与窦唯、王菲的三角恋,而此番为其新专辑拍摄封面的正是窦唯的前妻高原。

  昨日,姜昕在京举行了一个小型新专辑演唱会,吸引了张楚、高旗、“水木年华”、胡海泉等众多好友前来捧场,她表示找高原掌镜与窦唯无关。

  专辑《我不是随便的花朵》发行,使姜昕所拍摄的全新宣传照片才正式曝光。这次为姜昕掌镜的,正是当年带自己出道的窦唯的前妻高原。

  一个是窦唯的前女友,一个是前妻,很像是故意设好的炒作点。对此,姜昕表示:“我跟高原认识十多年了,我们年龄、身高、爱好都差不多,那时家也离得近,经常一起聚。我的许多照片都是高原帮我拍的,她是圈里公认的一位优秀摄影师,也是个在艺术上很有想法的女人。这次找她拍也是完全从业务的角度出发。她跟窦唯是另一回事,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友谊。”

  现场,姜昕演唱了《爱琴海》、《晚风中的自由》等多首新专辑中的歌曲,她介绍,这张专辑融会了英伦摇滚、电子等多元化的音乐元素,自己则包揽了全部11首歌曲中的8首

歌词。据悉,姜昕近日还将前往上海、济南等地展开“唱游中国”的宣传活动。□本报记者|黄笑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