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时尚VJ王翰涛组建TF创意团队勇闯音乐时尚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11 新浪音乐
时尚VJ王翰涛组建TF创意团队勇闯音乐时尚界

TF成立

  新浪音乐讯 2007年新年到来之即,Tony's Family(简称TF) 在几名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年轻人,古灵精怪地创意下降生了。此团队所有成员有来自于音乐,平面设计等各个领域的潮流中人,领队兼代言人更是MTV天籁村当家主持王翰涛(blog)。据小涛介绍:这个创意团队的宗旨是要做就做“意想不到”。小涛声称:“我们力图成为一支走在流行前沿的团队,我们热爱音乐,但不只做音乐、我们热爱美食,但不只做美食、我们热爱生活,所以我们给你新鲜生活。”

  其实早在06年底Tony's Family已经完成了他们的第一个创作,贺岁单曲《2006小涛播报》新鲜出炉。团队成员包揽了整首歌地作词、作曲、录音、混音、宣传等。由于小涛是《天籁村》当家主播,TF团队将整首歌定位为说唱的形式,希望皆由这首歌在年底给忙碌了一年的人们一份轻松愉悦。此首歌目前已在各大网站发布视听版本,很多网友在听完之后都认为这首歌角度新颖,

歌词搞笑,用五分钟盘点2006年一整年的娱乐大事,大胆却又精炼,很是有趣。

  在问到接下来TF还会有什么动作时,小涛说会和

情人节有密切的关系,但具体是什么目前还要保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