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五月天冬日北京签售 《为爱而生》销售连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26 新浪娱乐
五月天冬日北京签售《为爱而生》销售连破纪录

五月天专辑封面

  新浪音乐讯 亚洲第一天团“五月天”沉积2年,终于发行了全新的创作专辑《为爱而生》,专辑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广大歌迷的热情支持。内地预购开始的第一天便有20万张迅速销售一空。在专辑推出后的一个月内,《为爱而生》更是不断蝉联各地唱片销售排行榜榜首,尽显天团气势。据悉,目前“五月天”的《为爱而生》专辑在台湾地区的销量已突破20万张,而全亚洲的销量也已在12月29日唱片正式发行后的两周内冲上80万张!

  面对歌迷朋友们的热情支持,五月天特别在全台湾举办8场新歌演唱会回馈歌迷,所有购买五月天《为爱而生》正版专辑的歌迷朋友均可以凭专辑内附赠的门票免费入场。同时,五月天也没有忘记内地的广大歌迷朋友,特意趁演唱会的空档到北京与歌迷进行近距离接触。

  1月26日下午4点五月天将会在北京王府井FAB音像店,举办《为爱而生》北京签售握手会,跟每一位到场的歌迷亲口说声“谢谢!”。所有喜欢五月天的歌迷朋友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