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邵雨涵热心慈善 演唱主题曲《凝聚每一份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7:16 新浪音乐
邵雨涵热心慈善演唱主题曲《凝聚每一份爱》

邵雨涵

  新浪音乐讯 近日,一向热爱公益事业的邵雨涵(blog)参加了北京电视台主办的“凝聚每一份爱”的慈善晚会。并为晚会演唱了主题曲《凝聚每一份爱》。

  邵雨涵表示说,一直以来,大家对她的印象都停留在《男人装(blog)》那件事情上,为了摆脱那件事情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她会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让大家对她改观。这次的慈善活动,不仅可以在大众面前树立正面健康的形象,还可以通过艺人的影响力来号召大家真正的参与到这个活动当中,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

  这次可以演唱《凝聚每一份爱》,邵雨涵也觉得自己非常荣幸可以作为一个新人可以参与到这个慈善活动当中,她也希望可以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到那些需要社会帮助的人群。小雨还表示,以后不管有多忙,都会积极参与这种有意义的慈善活动,回馈社会以及支持她的人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