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红楼梦中人高潮迭起 维也纳让林妹妹刮起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7:39 新浪音乐
红楼梦中人高潮迭起维也纳让林妹妹刮起旋风


  新浪音乐讯 红楼梦中人(blog)的较量已经升级到了PK战的阶段,各路高手云集,导演亲自坐镇,引来不少关注,先前魏庆佳主题曲被否,又有了浙江维也纳《你是天上掉下的林妹妹》介入主题曲风波,让林妹妹通过龙乐无限在红楼梦中刮起彩铃旋风。

  红楼梦中人的活动从海选的通俗模式开始,走上一条时代文化的创意之路,是这个活动成为焦点的必然,而主题曲的产生又是焦点中的重点!红楼海选没有在江浙一带设立海选单位,所以身在浙江的维也纳通过北京龙乐文化向红楼梦中人提出申请主题歌《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将RNB,

红楼梦,越剧等多种时下热门的风格元素巧妙的融合在一起的乐曲不仅符合了时下中国风歌曲的感觉,而且歌词的创作是以宝玉口吻唱出了宝黛爱情的无奈和原著木石因缘的
神话
因缘。歌曲朴而不俗,直而不拙,轻快流畅,朗朗上口,有望成为2007年加入红楼大家庭的热门曲目!

  而从小就是红楼迷、越剧迷的维也那在创作《你是天上掉下的林妹妹》的时候也考虑到中国风歌曲能做到老少皆宜,雅俗共赏,因此在词曲的流传性上着力下功夫,这样才有了

传统文化和现代意识的结合,红楼梦中人的主题。而且着歌曲良好的势头,龙乐文化和红楼梦中人积极洽谈,推出红楼歌曲彩铃系列,希望让林妹妹刮起彩铃旋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