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豪门艳女帕里斯-希尔顿将到维也纳跳华尔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7:42 新浪娱乐
豪门艳女帕里斯-希尔顿将到维也纳跳华尔兹

维也纳歌剧院

  据有关媒体18日报道,奥地利富商理查德·鲁格纳(Richard Lugner)17日表示,豪门艳女帕里斯·希尔顿将以客人身份亮相奥地利2007年顶级盛宴——维也纳歌剧节。自1992年的歌剧节以来,鲁格纳便提出一项私人请求——用社会名流“装点”他的私人包厢。鲁格纳说,他对自己的舞技充满自信,足以弥补希尔顿在跳华尔兹方面的不足。

  现年74岁的鲁格纳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她会和我一起跳舞,如果一个男人是‘舞林高手’的话,他的女伴就能够胜任任何事情。”这位依靠建筑业赚取大量财富的富商是维也纳家喻户晓的社会名流,当地人还给他起了个绰号——“迫击炮”。

  维也纳歌剧院华美壮观,富有新浪漫主义气息,一直被誉为世界上最为著名的歌剧院之一,而维也纳歌剧节更是被称之为歌剧界的顶级盛宴,一般都是在华尔兹舞中揭幕。曾出演《海边守望者》的帕梅拉·安德森、影坛传奇人物索菲娅·罗兰、前“辣妹”组合成员葛丽·哈利维尔以及约克女公爵萨拉·费格森,都曾经在这个舞台上一展舞技。当然了,她们也都曾充当过鲁格纳的舞伴。

  鲁格纳说,希尔顿将和家人以及几位朋友一同出席维也纳歌剧节,但她的新闺中密友“小甜甜”布兰妮是否也会捧场现在还很难说,两位女士毕竟刚刚闹了点别扭。(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