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艾晴晴曲别针换别墅受关注 《无路可退》唱心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7:54 新浪音乐
艾晴晴曲别针换别墅受关注《无路可退》唱心声

艾晴晴

  新浪音乐讯 以曲别针换别墅而备受关注的女孩艾晴晴即将在不久的几天后完成她100天的置换行动,而究竟这样一个看起来十分疯狂的行为能不能成功也成为了近日人们热衷讨论的话题。

  更有关注她的网友为这个喜爱唱歌的女孩写了一首名为《无路可退》的歌曲,而这首歌曲近日也成为了各大网站的热门歌曲。

  艾晴晴表示首先要谢谢创作了这首个歌曲的网友星星点灯,她之所以会接受演唱这样一首歌曲,首先因为她真的很喜欢唱歌。在曲别针换别墅的过程中她不断提醒自己坚持,坚持梦想就一定可以成功,而唱歌是她一直的梦想,所以能够歌唱她十分开心。第二就是《无路可退》也是她现在心声的真实写照,面对所有的朋友和媒体对曲别针换别墅的关注她现在真的无路可退,虽然想过放弃但是她现在必须坚持到底。她说也许就像歌词中写的一样“原本已为未来会很美,一个人跳舞也不会累”,所以不管结果是不是如之前想象的一样美好,她也会坚持下去,虽然一直是她一个人在进行交换,但是有那么多朋友的关心和那么多参与她交换的朋友的支持,她一定会坚持到底。

  距离整个100天的置换活动即将结束,究竟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也希望所有关注艾晴晴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曲别针环

别墅的结果,也希望大家支持爱唱歌的艾晴晴和她的最新歌曲《无路可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