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爱戴模仿成龙大哥睡地板疗伤 招来歌迷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8:24 新浪音乐
爱戴模仿成龙大哥睡地板疗伤招来歌迷不满


  近日,一直腰伤未好的“舞后”爱戴(blog)还要参加公司安排的各种通告,身在外地的她也有自己的一套疗伤方法。

  据说,曾叱诧风云的大哥成龙(blog)有很严重的腰伤,他就是睡地板来养伤的。因为地板对腰部以及颈椎的治疗是最明显的,而且爱戴也曾经练瑜伽来保养身体,所以地板虽然硬,但是并没有让较弱的爱戴不适应。但是,爱戴睡地板却让爱戴的妈妈倍感心痛。爱妈妈一开始就很不赞成爱戴进入娱乐圈,而如今爱戴虽然小有成绩,但是光彩背后,爱戴的身上也留下了不少的伤。如此,做妈妈的心痛之外,也曾想让爱戴早日考虑个人的婚姻大事,希望一向以家庭为主的爱戴可以把重心由事业转移到家庭上来,这样会让爱妈妈省心很多。可惜无奈我们这位“舞后”爱戴翩翩暂时还不考虑婚姻这件人生大事,所以,爱妈妈的苦心只能在未来的N年后得以实现。而爱戴腰伤以来,睡地板除了引来妈妈的心痛之外,还招来家里另外一位成员的“妒忌”。那就是爱戴的宝贝儿——约克夏小狗。这位跟爱戴生活了好几年的兄弟,一看爱戴睡地板上,就慢悠悠挤到爱戴身边,不是让爱戴不要睡它的地方,而是非要跟爱戴挤在一起享受这可以治疗腰伤的地板。此举动可把爱戴感动的一塌糊涂,没想到自己的小宝贝儿可以与自己“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所以,我们当然支持爱戴,希望她的腰伤可以尽早康复,不用在睡地板来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