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梁咏琪做客音乐广播 宣传《给自己的情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22:58 新浪音乐
梁咏琪做客音乐广播宣传《给自己的情歌》(图)

梁咏琪做客音乐广播

梁咏琪做客音乐广播宣传《给自己的情歌》(图)

梁咏琪宣传《给自己的

  06年梁咏琪(blog)最轰动的新闻就是与郑伊健分手,07年刚开始,梁咏琪就给自己写情歌。1月9日,梁咏琪带着自己的新专辑《给自己的情歌》来到广播大厦录制节目。用GIGI自己的话说,“这是一张与以往的专辑都不一样的专辑”。在制作这张专辑时,梁咏琪第一次要求在写歌的时候,不仅要写歌歌迷听,更要写给自己听。在06年刚跟男朋友分手的GIGI想必对感情更加深有体会。想知道更多,敬请注意收听东广音乐动感101、LOVE RADIO近期各档节目。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