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谢军:一个能让全场沸腾的重磅炸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23:10 新浪音乐
谢军:一个能让全场沸腾的重磅炸弹(附图)

谢军

  曾经以歌曲《那一夜》唱红中国大江南北的谢军,刚刚推出他新专辑中的主打歌《又一夜》不久,在全国各地做宣传的同时,还相继收到了很多去现场参加谢军活动的“粉丝”歌迷发来的现场照片,这让谢军无比感动。

  这些天频于现场演出忙得不亦乐乎的谢军,真可谓是实实在在地过了一把现场演出的瘾。在前天的福建高校歌迷会上,谢军演唱了很多歌曲,用谢军的新歌《又一夜》打首场,这首由谢军量身制作的歌曲旋律明快,歌词极其上口,于是在出场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谢军已经吸引了全场观众的注目,超强表现欲和自我驾御力带给了台下的“粉丝”们恰到好处的感觉,他们说谢军在舞台上简直就像一个能让全场沸腾的重磅炸弹。

  待《又一夜》演唱完毕,观众对谢军的期待也超出所有人的预想。主持人要求现场清唱一首自己的歌曲,谢军选择了《那一夜》,却不料这次不在计划内的客串演唱,掀起了当天晚会的小高潮,现场所有的观众,都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随着谢军的歌声同声齐唱。如果你见到过那种场面,就会了解观众是多么地爱谢军。当谢军唱到最后,台下的观众已经完全沉靡在了音乐中,谢军的歌声和微笑让当晚的人们记住了当晚它们是如何综合于谢军一身的。

  演出结束后,有很多“粉丝”跟谢军索要签名并要求合影,谢军都一一签上了祝福的话语。他们表示都会永远支持谢军,祝福这个被大家称为能让全场沸腾的重磅炸弹。(大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