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大肚谢安琪今日发新片 周六嫁给张继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25 新浪音乐
大肚谢安琪今日发新片周六嫁给张继聪(附图)

谢安琪本周六嫁给张继聪

  新浪音乐讯 已经怀孕的谢安琪(Kay)于本周六(20号)嫁张继聪,昨日她接受查小欣的电话访问,谈及婚礼筹备情况,还提起肚里的小生命,对快做妈咪表现得分外开心。

  谢安琪与张继聪的婚礼于本周六举行,她透露伴娘伴郎人选都是圈外朋友,并由一班圈中朋友负责幕后策划有关婚礼的工作。由于Kay怀孕的关系,不便玩游戏,她笑言到时大家玩新郎好了,她就好像看秀般,坐着欣赏一班圈中朋友的唱歌表演。

  谢安琪表示,身边不少朋友疼爱她。问Kay喜欢生男或生女?她说,每次做超声波时,小宝贝总爱夹住双腿,她笑言原来小宝贝都有私隐权,其实男女也不重要,最重要要健康。

  谢安琪很多谢家人的支持,她表示当知道有”小宝贝”时,最难忘最感动便是得到家人的支持,家人个个都好紧张,并立即召开家庭会议,有人还提议要换大车。Kay觉得有”小宝贝”,原来不只是她自己的事,是全家人的事,令她很开心。

  今天推出新专辑

  另外,谢安琪加盟新艺宝后,今日推出首张个人专辑《The First Day》,收录了三首新歌及九首全新混音的精选歌曲,算是一个小小总结及重温。

  谢安琪说:“我的人生已走到另一个阶段,我觉得是时候对自己作一个交代了。大碟名为《The First Day》,意思是我的人生有着第一天的转变,整个过程是令人享受的。而《第一天》这首歌的内容是道出父母第一天与”小宝贝”即将见面的期待心情,欲告诉”小宝贝”他是在一个充满祝福及爱的环境下诞生,完全道出即将成为父母的心情。”

  Kay今次的唱片封套大玩不同形象的彩妆。她在拍摄期间化了多个彩妆,她坦言出道以来从未试过一日内尝试那么多的妆容,感觉相当有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