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快乐小炸弹谢娜北京签售 21日邀娜迷快乐引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14 新浪音乐
快乐小炸弹谢娜北京签售21日邀娜迷快乐引爆

谢娜

  新浪音乐讯 号称“娱乐玩主”的谢娜,集主持、演戏、出书多重角色于一身,而今,发行完首张个人专辑《菠萝菠萝蜜》的鬼马女王,又多了一个角色:歌手。坦言唱歌绝非玩票的谢娜,首张专辑亮出来的全是快乐:《菠萝菠萝蜜》恶搞《大话西游》、《Ling Ling Ling》中大展成人世界的童话梦想、《你是我的宝》现代都市爱情的诙谐有趣、《麻将进行曲》四川人“血战麻将”的真实写照、《给不了的幸福》小女生的爱情告白,无一不在用音乐向大众诠释一个可爱、率性、无厘头、爱耍宝的谢娜。

  誓要被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打造成为“全能娱乐人”的谢娜,在进行完“杂志换

别墅”---现身北京闹市区从一本杂志开始与路人换东西、“北京宝贝计划”----教幼儿园粉丝跳“快乐娜娜舞”等一系列宣扬快乐、娜娜快乐07年度的活动之后,将于21号进行其首张专辑《菠萝菠萝蜜》的北京签售活动。

  前段时间因为公司估计市场失误导致的全国断货事件,令谢娜开始尝到做歌手的甜头,也给了快乐小精灵将歌手角色演绎到底的信心与勇气。自诩为“快乐小炸弹“的谢娜,开始其专辑全国签售的第一站:北京,并把这看作是和娜迷们的一次快乐约会,并邀请大家一起,在当天引爆07年度的快乐炸弹。

  本次谢娜专辑北京签售会,将于2007年1月21日下午14:00---16:00,在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外文大厦花园桥的国美电器城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