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张学友最新MV遭内地网站盗用 MTV台拟跨海提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21 中国新闻网

  

张学友最新MV遭内地网站盗用MTV台拟跨海提告
张学友(左)和女主角曾珮瑜日前冒着寒流,在阳明山拍新歌《好久不见》MV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学友新歌《好久不见》MV昨(1月18日)在MTV台首播,但内地某网站却提前出现该MV供网友下载,上头还有MTV台的Logo。昨MTV频道澄清与此网站无合作关系,并委托新加坡亚洲总部搜证,拟对该网站提出侵权告诉。

  内地的该网站提供台港、内地、欧美等地最新专辑MV供网友下载,张学友新歌《好久不见》MV前天出现在该网站,至昨天截稿时已有1300多人次浏览,让拿到MV独家首播权的MTV台十分生气,准备跨海提告。

  同样为受害者的环球唱片昨表示,除了内地这个网站上可下载新歌MV,“Mofile”网站也同样看得见,环球目前除了积极追查MV从何流出,也对MTV台表达歉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