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JUNJIN加快进军海外 将携手李珉宇日本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30 新浪娱乐
JUNJIN加快进军海外将携手李珉宇日本开唱(图)

JUNJIN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1月以首张单曲辑《触不到的爱情》正式开始个人活动的神话成员JUNJIN,以一首抒情主打歌《触不到的爱情》,成为了众多观众的追捧对象。因繁重的工作压力,12月份的时候,JUNJIN还患急性肺炎住院治疗,现在身体已经恢复健康。2月份,JUNJIN还预备发行特别版专辑,以及加快海外市场的进军步伐,因此近日更加忙碌于各种活动。由此在韩国内的第一张专辑活动,也将告一段落。

  另外,本次准备的特别版中收入了与台湾歌手Linda合唱的《Forever》,专辑不仅在韩国当地发行,也预备在台中国湾同步发行。JUNJIN也会在2月份飞往台湾,举行系列宣传活动。

  23日,JUNJIN与李珉宇将携手在日本大阪举办

演唱会,也会出席2月14日在日本举办的“Valentine Super Concert 2007”活动,加快进军日本的步伐。

  JUNJIN对本次韩国舞台的暂时间告别表示:“非常感谢歌迷对我第一张专辑的支持。为了更好地活跃舞台,这次将暂别歌迷,我会尽快以更好的新面貌回到歌迷们的身边。另外,希望继续支持我的特别版专辑”,表达了对歌迷的感谢之情。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