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牛奶咖啡Kiki插画绘本上市 用魔法寻找记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35 新浪音乐
牛奶咖啡Kiki插画绘本上市用魔法寻找记忆(图)

牛奶@咖啡Kiki

牛奶咖啡Kiki插画绘本上市用魔法寻找记忆(图)

封面

  新浪音乐讯 05年,牛奶@咖啡凭借一首《Lasia》在华语原创乐坛迅速窜红,并获得十大年度最佳金曲。歌曲中描绘的那个与众不同的小女孩Lasia也随之成为一个神秘童话。近日,主唱Kiki的第一本插画绘本《Lasia和魔法师的小花园》已经由摩登天空图书策划、南海出版公司在国内正式发行。

  Lasia是草莓镇上的小女孩,在一次神奇的遭遇后,为了得到一双翅膀而历经冒险,小花园里魔法师满足了她的愿望,也夺走了她的记忆……这是一个用童心来讲述一个耐人寻味的故事,质朴的文字中流露了对人生不平凡的领悟。作为国内首位女歌手插画家,Kiki纯真细腻的笔触如同她纯净清澈的声音一般让人感动,每页的插画更象是充满诱惑的魔法——一场很玄妙的旅行。Laisa是Kiki心中隐性的一种精神动力,她想用她的画笔记录下一切,唤醒人们内心的力量。

  或许我们真的应该在机械繁重的生活之余,给自己保留一些空间,在Lasia的带领下,我们寻找到生活原本的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