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李基宇出演Brian新歌MV 细腻表演令人动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40 新浪娱乐
李基宇出演Brian新歌MV细腻表演令人动容(图)

李基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艺圈新贵李基宇,日前在Brian的单曲《终年活在冬天》的音乐MV中大显身手,展示了其出色的表演才华。

  Brian的《终年活在冬日》是演唱难忘过去恋情而悲伤的心情的歌曲,充满哀伤的歌词与悲伤的节奏完美的融合,将歌曲所要传达的意境完全地呈现了出来。

  由李基宇出演的音乐MV,在去年的12月末完成拍摄。MV中李基宇无法自拔地爱上了全慧彬所饰演的绝美但心肠冰冷的女孩,虽然无法相爱,却又放不下。

  MV中李基宇将深陷无法赢得的感情中男子内心的痛楚表现得细腻而感性,特别是在表现不得不放走心爱女人的时候男人心中的哀伤,李基宇的表情演绎堪称完美,让在场的所有女性工作人员都不由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对于这次MV的拍摄,李基宇本人感慨道:“可能是因为拍摄前开始就一直听这首歌的缘故吧,在MV的拍摄过程中心理总是充满了仿佛在思念着一个人的心情。希望这支MV成为寒冷的冬天能够温暖人心的MV。”

  目前在韩国人气极高的李基宇正在积极准备着新片《不好的家》的上映。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