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爱情呼叫转移》官网开通 无级生献唱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23 新浪音乐
《爱情呼叫转移》官网开通无级生献唱受好评

无级生

  新浪音乐讯 18日上午11时,备受关注的都市麻辣情爱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新浪官方网站开通仪式盛大举行。仪式现场,主演徐峥黄圣依宋佳(blog)、姜鸿波、吕行等演员悉数到场。唱做天团无级生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现场献唱了为该电影量身订做的片尾曲《watch me 2007》,广受现场嘉宾以及观众的好评。

  无级生自2005年出道以来,已经发行了他们的首张专辑《校园嘻哈》,并曾先后创作并主唱了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主题曲《唱作舞台》、CCTV-6系列电视电影《陆小凤》主题曲《双侠》等,都曾获得良好的反响和口碑,这次参与创作并主唱《爱情呼叫转移》的片尾曲,从音乐上讲,对他们算是又一个新的挑战,同时也因为以往数次演绎电视电影歌曲的经验而可谓是轻车熟路。

  另据获知,《爱情呼叫转移》将于2月8日全国各大影院同步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