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许怀欣差点变“臭男人” 颁奖礼吃白果没怨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41 新浪娱乐
许怀欣差点变“臭男人”颁奖礼吃白果没怨言

许怀欣狂锯木条不觉辛苦

  新浪娱乐讯 许冠杰的儿子许怀欣(Ryan)日前为拍摄歌曲《半斤八两》的MV扮演木工及地盘工人,又掘地又铲泥,好不辛苦!作为新人的Ryan坦言加入乐坛纯为兴趣,不介意在颁奖礼中吃白果。

  翻唱父亲经典歌《半斤八两》的Ryan,日前拍MV,导演请来他的Band友客串,一起扮木工和地盘工人。平日弹吉他的Ryan,当木工却似模似样,假戏真做埋头苦干锯木条,搞到满头大汗周身木屑,Ryan开玩笑说:“好在是冬天,如果是夏天,我这么大汗一定变成臭男人。”他表示不觉得辛苦之余,更觉得很好玩!

  作为乐坛新人,对于自己在今年的颁奖礼上成绩不佳,Ryan没有感到失望,他坦言投身乐坛只为兴趣,“我觉得对得住自己、歌迷和家人就行了。”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