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优客李林告别演唱 林志炫彭佳慧被疑藏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59 新浪音乐
优客李林告别演唱林志炫彭佳慧被疑藏恋情(图)

志炫忘情彭佳慧

优客李林告别演唱林志炫彭佳慧被疑藏恋情(图)

演唱会后的庆功宴

优客李林告别演唱林志炫彭佳慧被疑藏恋情(图)

美女围绕周围

优客李林告别演唱林志炫彭佳慧被疑藏恋情(图)

优客李林团体告别演唱会

  新浪音乐讯 1月13日,优客李林这个团体的告别演唱会,果然在满场观众轰动欢呼下落幕!作为2007上海演唱会的头炮,优客李林以其15年组合实力、脍炙人口优客音乐的号召、林志炫(blog)的亚洲最强男中音实力、李骥的上海在地耕耘,终于成就了一场爆满的演出!

  

演唱会后众多不舍优客李林告别的歌迷把舞台包围,拍照、欢呼、握手,只为了让这一刻优客的最后聚首留下一个永恒的记忆。庆功宴上,李骥与林志炫高举酒杯向对方致敬,15年前的默契,在最后的告别演出中的每一场都同样获得最好的发挥!

  志炫忘情彭佳慧

  彭佳慧在内地的曝光率逐年减少,但是她似乎却成为了优客李林演唱会的御用嘉宾,而且每每演出现场,在和林志炫深情对唱时,好象总是会产生一点莫名其妙的气氛,林志炫更是在演唱的同时不时的横眼扫向彭佳慧,难道这两位多年的好友有什幺更加深入的感情没有曝光?好象检验优客李林的魅力一样,时间可以回答林志炫和彭佳慧的“秘密关系”。

  李骥忘我出嫁女

  人生最逍遥的时刻就是美女围绕周围可以左拥右抱,李骥在演唱会后的庆功宴上,笑开了花,左边是“女版师洋(blog)”希希嚷嚷,右边是出嫁女冠军程子,这下李骥的就要红明星网站总算抱得美人归了,不知道这两位幸运的女孩,在离开优客李林演唱会的大舞台之后是否可以继续自己的明星梦现,还是会昙花一现呢?这个答案只有她们的老板李骥自己知道了。

  李骥在庆功宴上喝的是“得意忘形”,欢喜之情溢于言表,是感叹演唱会的完美谢幕还是为自己的徒儿还算不错的表现高兴呢?就要红明星网站有网友提出质疑,为什幺参加PK的都是女的?李骥的回答非常风趣:出嫁女如果是男的,我还敢唱吗?众人举杯同乐,优客李林演唱会和“优客李林”这个招牌也在谈笑之间逐渐隐匿在内地的舞台上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