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安琥十年打造一专辑 22号17点聊《天使的翅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14 新浪娱乐
安琥十年打造一专辑22号17点聊《天使的翅膀》

安琥

  新浪娱乐讯 很多网友朋友可能不知道,安琥和新浪娱乐渊源颇深,新浪嘉宾聊天室刚起步的时候,他做过这里的首席主持。1月22日17时,安琥将再次踏进新浪,来到嘉宾聊天室,仿佛时光倒流。可与以往不同是,过去他“拷问”嘉宾,而这次却是他被我们“拷问”。呵呵,安琥的心情会如何呢?欢迎网友关注,也欢迎网友在这里留下问题

   《天使的翅膀》一张让安琥(blog)等了十年的音乐专辑。1月19日终于在百代唱片的推广下走进了所有人的视线。主打《天使的翅膀》剧情曲折,两大美女主持李霞、陈辰(blog)的加盟给所有人呈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

  十年间,安琥始终与音乐保留有深深浅浅的交集:去歌厅驻唱、为别人写歌、自己出资制作喜欢的单曲——似乎每一次的动作距离发唱片的梦想都只有一步之远,然而这一步却兜兜转转了十年之久。为了这张唱片的诞生,他的路走的似乎有点艰难,但却异常坚定!

  专辑主打曲《天使的翅膀》是一首写给初恋的歌,清爽的旋律、温暖的歌词,散发着他身上独有的质朴与真诚。那曾经真实的感情已然逝去,剩自己在弥留的记忆中无法自拔,却还想着能够用殘留的情感去护守对方不受到伤害。

  无论是强调兄弟情谊的《哥儿们》、抒情小品《风筝》《船长》,阳光正面的快歌《长大》,还有轻松娌俗的《斗地主》《两只小蜜蜂》,最能代表安琥本人气质的歌曲你只有在《天使的翅膀》中才能听到。

  从乡村到城市发展生活的十多年来,他曾用来谋生的演戏、主持工作让他在演艺圈渐渐立足,憨厚质朴的模样和敢爱敢恨的真性情是他的标识,很少有人可以替代。不平凡的人生经历使他圈中好友居多,人缘甚好,尤其是异性缘,与他合作过的女主持人或女艺人都赞口他的人品。

  李霞、陈辰的出演,使《天使的翅膀》更有看头,虚幻中略带真实的痕迹,令一旁的工作人员都有点假戏真做的错觉。笑言安琥“艳福不浅”。

  这首剧情动人的MV近期将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网络热播。希望看到它的朋友们都可以沉浸在现实而又浪漫的爱情中,体味自己或身边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