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陈司翰上节目展示才艺 为谢娜献上玫瑰一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33 新浪音乐
陈司翰上节目展示才艺为谢娜献上玫瑰一吻(图)


陈司翰上节目展示才艺为谢娜献上玫瑰一吻(图)


  近日,陈司翰(blog)出现在内地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现场。邀请陈司翰作为节目嘉宾除了人气高的因素,就是与节目主题十分吻合。节目主题“好韵味”,在湖南话里就是全能、很优秀的意思,与陈司翰歌、演、创作全能的特点十分相符。

  众所周知,《快乐大本营》何炯、谢娜(blog)、维嘉等五人主持团是最能刁难嘉宾的。司翰自然也没有逃过,节目中3次“五体投地”,真是难为身高1.85米的陈司翰。

  司翰除了演唱《爱情主义》、《玉环》等名作之外,还与场上另一位嘉宾以及主持人一起大玩《疯狂唱诗班》、挑战拉丁舞、演技大考验等,真是玩的不亦乐乎!场上最劲爆的情景发生在司翰与主持人谢娜之间,表演环节中司翰嘴叼玫瑰花,谢娜用嘴接过,两人几乎嘴碰嘴,这玫瑰一吻引的全场尖叫!

  司翰早前在香港已经成绩不俗,发过4张大碟,在电影电视剧中更是出尽风头,《原来就是你》《粉领一族》中的精彩表现也为他赢得在内地极高的人气。近来多看见陈司翰出现在内地的各种宣传活动中,得知他要全面来内地发展的消息,真是众多FUNS的福音,希望司翰可以有好的表现。

  究竟司翰会怎么为谢娜献吻,请关注1月20日19:35分湖南卫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