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乔羽重感冒现场压轴 送贺词为祖海赴香港壮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7:57 新浪娱乐
乔羽重感冒现场压轴送贺词为祖海赴香港壮行

乔羽老爷子抱病而来

乔羽重感冒现场压轴送贺词为祖海赴香港壮行

祖海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昨天由央视当家花旦董卿(blog)主持的“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香港‘好运来’大型演唱会”的起步礼暨新闻发布会,除了祖海的老师金铁霖、资深音乐人徐沛东、CCTV资深导演芙英等大腕现场助阵外,中国词坛泰斗、已近80岁高龄却穿着牛仔裤的乔羽“乔老爷”也亲临现场压阵。

  由于从顺义赶过来再加上堵车,记者会上,患了重感冒的“乔老爷”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虽是姗姗来迟,可一出场便把记者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还没坐稳,老爷子就饶有兴致的和董卿开起了关于重感冒传染的玩笑,并叮嘱大家防止感冒,不知不觉完全抢走了风头,可见乔老爷的好心情并没有受到重感冒的影响。老人家的用心良苦,让记者会的女主角祖海更是备受感动。

  记者会上乔老爷对祖海的关爱让很多记者都看在眼里,虽然没有说太多的赞美之辞,但却亲笔写了两句最朴实的祝福送给她:“加油祖海,祝你不断取得新的成就!”乔老爷向现场的记者解释说,祖海还很年轻,要走的路还很长,她会取得更多更辉煌的成就。最后乔老爷还打趣的说,“在我眼里,她(祖海)就像十八岁”。

  有了乔老爷的助阵,祖海很兴奋,“20号我就会到香港去熟悉环境,唱歌我倒是很有信心,惟一让我感觉有压力的,就是舞蹈的表演,而且在

演唱会上我还会有其他才艺的表演。”最后祖海也向大家允诺,虽然自己现在压力很大,但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为香港的观众带去一场最完美的演唱会,把中国的新民歌介绍给更多人。

  作为公认的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这场筹备了8个月之久的香港演唱会不仅是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的第一声礼炮,也被业界普遍看作是民歌界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据悉,眼下这场完全公益的演唱会门票早已被一抢而空,香港观众普遍把观看这场新民歌演唱会当作一件非常隆重和有面子的事情,其门票已经成为各界最抢手的新春礼品。 别致 周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