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张靓颖献声美国大使馆 迎接奥运冠军关颖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8:23 新浪音乐
张靓颖献声美国大使馆迎接奥运冠军关颖珊(图)

张靓颖在美国大使馆

张靓颖献声美国大使馆迎接奥运冠军关颖珊(图)

张靓颖与关颖珊

张靓颖献声美国大使馆迎接奥运冠军关颖珊(图)

张靓颖与崔健

  新浪音乐讯 昨日,应美国驻中国大使雷德先生的邀请,张靓颖出席了当晚在美国大使官邸为美国首位公共形象大使关颖珊小姐访华而举行的小型晚宴。

  除张靓颖外,大使先生还邀请了一些中国的文体名人,包括体育界的申雪/赵宏博,2006年都灵冬奥会500米短道速滑冠军王蒙。文艺界的有崔建,成方圆,徐静蕾,郭亮等。还有一些在京的商界名流也应邀参加了晚宴。

  雷德大使在宴会欢迎辞中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关颖珊小姐现在的身份和这次访华的使命,指出获得9次全美冠军和5次世界冠军的关小姐是心怀美好梦想的美国女孩,也非常隆重的介绍另一个非常优秀的同样怀着美好梦想的中国女孩张靓颖,并邀请她上台演唱。张靓颖愉快的用英语向大使先生和到场的各位致答词并邀请郭亮钢琴伴奏为大家演唱了脍炙人口的LOVING YOU。作为全场唯一的演出嘉宾,张靓颖的精彩演出获得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在晚宴上,张靓颖和大使夫妇,关颖珊,申雪/赵宏博,王蒙,成方圆,崔建等进行了愉快的交谈并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