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江凯文《家春秋》发行在即 网络数字音乐先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9:37 新浪音乐
江凯文《家春秋》发行在即网络数字音乐先行

江凯文

  新浪音乐讯 即将推出EP大碟《家春秋》江凯文(blog)于近日通过网络的"数字音乐(blog)发行联盟"的平台上发行自己的EP大碟主打单曲《红豆》。

  发行过两张专辑的江凯文一直以健康温暖的形象示人,在歌坛口碑一直不错。但一心希望有更广阔的音乐发展空间的他在新歌上作了新的尝试,通过《红豆》这首歌让人们听到江凯文终于找到了专属自己特点歌曲,这能够使他明显区别于其他的情歌手。这首融入了中国民乐元素的歌曲不失时尚流行的同时,也融入了真正的中国古典情怀。江南音乐的曲调特点令人仿佛看到一幅江南水乡景画。江凯文清朗干净的嗓音把东方人特有的含蓄却不失真情的演绎方式表现得淋漓尽致,一段美丽古老的爱情传说飘然入耳,并且赋予了现代人的理解和传承。而这首《红豆》也正是江凯文即将发行的全新EP大碟《家春秋》主打歌曲之一。

  据悉这张EP大碟除了《红豆》外,还收录象《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人间四月天》这一系列感觉有着强烈的古典名著、江南元素的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