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小宋佳22日10:30做客新浪聊最彪悍的贺岁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2:27 新浪娱乐
小宋佳22日10:30做客新浪聊最彪悍的贺岁单曲

宋佳

  新浪娱乐讯 史上最彪悍的贺岁单曲出炉了。1月22日,携《好奇害死猫(blog)(blog)》火爆余温,中国娱乐界目前人气最旺的当家花旦之一小宋佳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欢迎网友留下您的问题

  作为史上最彪悍的贺岁单曲,在情人节和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在所有公司和艺人都选择以取悦大众,迎合传统喜庆氛围,纷纷推出“好莱坞”电影大团圆式的以庆典和祝福为主题的单曲时,正式进军歌坛并发表个人第一首单曲《大不了是散》的小宋佳却出其不易地背道而行,高调宣称《大不了是散》。难道她真的不怕自己反叛的声音会被更大声势的赞美、称颂与祝贺之声淹没吗?莫非这是她的一个赌博,小宋佳要以相对非主流的方式树立自己的在歌坛的主流形象,确定自己在音乐界的风格?

  “所以我觉得过去一到新年或者情人节大家都千篇一律的祝贺啊,祝福吧,我觉得这过时了啊。年轻人应该充分表达自己的思想。我们应该传达我们的所思所想。”小宋佳接着告诉记者,“我觉得与其过的不幸福,分分合合、扭扭捏捏的还不如趁着新年和情人节彻底分手,去寻找新的幸福。其实我觉得没什么啊,大不了是散嘛,没什么犹豫的,没什么大不了的,都什么时代了——大不了是散,离开谁地球都得转!”

  宣扬女权主义,女性在社会中的自主地位是凭借电影《好奇害死猫》迅速走红的小宋佳的首支个人单曲《大不了是散》所表现的核心价值。它的原唱者比利·雷·西鲁斯(Billy Ray Cyrus)正是凭借这首《Achy Breaky Heart》一举成名,而《大不了是散》正是由《Achy Breaky Heart》演变而来的。《Achy Breaky Heart》也为比利·雷·西鲁斯赢得了92年格莱美最佳乡村歌手大奖。

  在节日扎堆的岁末,在鲜花漫溢情人节前夕,小宋佳用歌声劝慰自己对爱情旅途上索然无味或婚姻生活中陷入瓶颈期的男女们,果敢一些,当断则断,不如就趁节日的到来彼此道声再见,新的一年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

  据悉《大不了是散》近日已正式与广大歌迷见面,这也是橙天·网络秀品牌成立后首次联合出击。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