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妈妈和爸爸”再失成员 主唱去世享年66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00:26 新浪娱乐
“妈妈和爸爸”再失成员主唱去世享年66岁(图)

“妈妈和爸爸”乐队成员倚在床上。约翰·菲利普、妈妈凯丝·艾略特、丹尼·多赫蒂(左至右)

“妈妈和爸爸”再失成员主唱去世享年66岁(图)

“妈妈和爸爸”乐队成员抵达英国南安普敦。妈妈凯丝·艾略特(前)、丹尼·多赫蒂、米歇尔·菲利浦、约翰·菲利普(左至右)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月20日,米西索加,上世纪60年红极一时的民谣组合“妈妈和爸爸”(The Mamas and the Papas )乐队成员丹尼·多赫蒂(Denny Doherty)于加拿大米西索加的家中猝然辞世,享年66岁。“妈妈和爸爸”组合的名曲《加州梦》(California Dreaming)最为中国乐迷所熟悉,在王家卫的电影《重庆森林》中,王菲就是反复的放着这首歌。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