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黄雅莉勇夺新人奖 《蝴蝶泉边》引全场合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4:38 新浪娱乐
黄雅莉勇夺新人奖《蝴蝶泉边》引全场合唱(图)

黄雅莉刚发专辑即夺雪碧榜新人奖

黄雅莉勇夺新人奖《蝴蝶泉边》引全场合唱(图)

黄雅莉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去年12月19日发行新专辑《崽崽》黄雅莉(blog),在昨晚的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总决选颁奖典礼中,就勇夺了“最佳新人奖”,发片一个月就夺大奖,这也是对小小年纪的黄雅莉来说也是一个莫大的鼓励。

  昨晚的颁奖礼上以晒伤妆亮相的黄雅莉依旧顽皮可爱,当晚她演唱的专辑的主打歌曲《蝴蝶泉边》也引发了全场的大合唱。对于现场歌迷的支持,黄雅莉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而《崽崽》这张专辑发片后即横扫各大唱片门市店和网购网站的,从各方反馈回来的情况来看,《崽崽》都力压同期发片的萧亚轩(blog)《1087》和周杰伦《黄金甲(blog)》。而黄雅莉连续在成都、天津和重庆的宣传、签售都引发了当地媒体大规模的报道和歌迷空前轰动的欢迎。

  今日中午黄雅莉也将在成都新华文轩总府音像城为新专辑的签售,相信现场必将再度掀起一股“崽崽”旋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