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7日新浪音乐图文直播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6:56 新浪音乐
27日新浪音乐图文直播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

第28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盛况

   2006年度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奖提名名单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月27日晚19:30,第29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将在香港举行,新浪音乐将对此次颁奖做图文直播,为你呈现鲜活的颁奖现场,欢迎网友届时关注。

  每一年“十大中文金曲评选”都会引起广泛的关注,其公正性、客观性已得到圈内圈外的普遍认可,在香港流行音乐发展史中具有开创意义的著名音乐人顾嘉辉就曾说过:"十大中文金曲评选具有真正的领导乐坛的地位"著名音乐人郑国江也多次表示:“始终是这个评选是最具王者风范。”二十多年来,“香港十大中文金曲评选”活动一直坚持从鼓励、推动本地中文流行音乐为原则,通过此活动产生了一大批流传极广,深受好评的音乐作品,并在挖掘新人上做出了突出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