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祖海香港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肩负民歌使命赴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7:29 新浪娱乐
祖海香港演唱会进入倒计时肩负民歌使命赴港

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

祖海香港演唱会进入倒计时肩负民歌使命赴港

祖海

  新浪娱乐讯 继18日成功举行“起步礼”之后,昨天,祖海一行从北京出发抵达香港,为即将于26日举行的“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香港‘好运来’大型演唱会”进行最后的合练。据了解,此次赴港的全部演唱会演员以及工作人员超过300人,可谓阵容强大。

  据介绍,这场被视为国内民歌手演唱会新海拔和新坐标的演唱会是内地民歌歌手首次在香港举办的个人演唱会。因此,本场演唱会荟萃了国内最顶尖的导演、舞美师、灯光师、音响师、舞蹈演员以及最顶尖硬件软件设备。除此之外,演唱会的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包括一个由200人组成的超级舞蹈团队,他们将和祖海一起演绎一场超豪华的视听盛宴。届时,祖海也将展示自己已经秘密训练多时的高难度舞蹈。不仅如此,《百家姓》和《我家在中国》两首歌的表演中还会融歌舞、武术、京剧于一体,节目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据悉,这台超大型个人

演唱会由CCTV资深导演夏岛、芙英全程推进。中国词坛泰斗乔羽、著名音乐教育家、祖海的恩师金铁霖以及音协书记、资深音乐人徐沛东等多位重磅级人物也将前往香港为祖海坐镇助威。届时,CCTV将在黄金时间隆重推出这台别具一格的超大型演唱会,将有众多观众通过CCTV的播出平台,收看到新民歌天后祖海这场古典又时尚的香港演唱会上的完美再现。

  另悉,业界普遍认为,作为新民歌天后的祖海此番赴港肩负着将民歌推向海外的使命,而香港观众对这场演唱会的反应也异常热烈,其门票已成为各界人士眼中最好的新春文化礼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