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韩星U-Nee年幼成名 “私生子”与外婆相依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21:55 新浪音乐
韩星U-Nee年幼成名“私生子”与外婆相依为命

U-Nee外婆痛失孙女

  U-Nee本名许允,毕业于庆熙大学电影演技专业,曾经在年幼时还作为童星活动过,在1998年凭借KBS电视剧《新世代报告书 大人们不知道》作为演员正式出道,随后还主演了多部影片。

  在2003年以U-Nee的名字正式推出了个人第一张专辑,随即在2005年推出第2张个人专辑持续了自己作为歌手的人气,近一段时间则是一直忙于自己第三张专辑的准备工作,在新专辑中她一改往日性感歌手的形象以女RAP歌手的造型出现,但在拍摄新专辑MV前一天却突然自杀身亡,结束了其21岁短暂的人生。

  U-Nee曾经在电视节目中自曝自己因为是私生子,因此自幼一直和外婆相依为命的悲惨童年,据悉21日第一个发现她自杀的也是她的外婆。李奎林/文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