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U-Nee家中自杀歌迷哀悼 个人主页沉痛留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22:05 新浪音乐
U-Nee家中自杀歌迷哀悼个人主页沉痛留言(图)

U-Nee的主页上的心情连续

U-Nee家中自杀歌迷哀悼个人主页沉痛留言(图)

U-Nee生前写真

  21日自杀身亡的歌手U-Nee的迷你主页上连续两个月都充满着悲伤。在去年11月26U-Nee在自己的迷你主页上是这么写的:"不知不觉又过去一年了,我的心充满空虚,也许这也是一种过程吧,我正在走向一个未知的地方。"

  12月4日她最后在主页上留的一句竟然是六个省略号,似乎要表达她孤独的心情,而背景音乐也选了非常凄凉的歌。U-Nee自杀的消息一传开,数百名网民进她的主页为她祈福。流言板上写着类似"不敢相信"、"太受打击了"、"为什么会自杀?"等文字。

  就像2005年2月22日突然自尽的演员李恩珠,世人的目光都集中在U-Nee自杀的原因。目前警方根据家人提供的U-Nee之前患忧郁症为线索展开调查。U-Nee原打算经过20个月的休息后发行她的第三张专辑并以RAPPER的身份再次出现在舞台。 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