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U-Nee自杀并非全无先兆 网友诽谤疑是主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22:39 新浪音乐
U-Nee自杀并非全无先兆网友诽谤疑是主因

U-Nee母亲难掩悲伤

U-Nee自杀并非全无先兆网友诽谤疑是主因

U-Nee遗容

  把U-Nee推向自杀的究竟是不是网民的诽谤?诽谤一直以来都是众多艺人的天敌。据说,21日在自家住宅上吊身亡的歌手U-Nee最近一直因为太多的网民对自己进行诽谤而伤神。

  U-Nee经纪人日前对媒体表示之前U-Nee一直被网民的恶性评论所困扰。这就表示有可能是这些恶性评论是U-Nee自杀的最大的原因。

  2003年通过发表专辑《走吧》真正成为DANCE歌手的她由于其性感风格遭到不少网民的批评。根据周围好友所言,尽管迷你主页的访问者很多,但也跟着不少诽谤者。

  在她的主页上也有不少关于她对自己第三张专辑新歌感到压力的文章。在目前的网络社会上,网民的评论能够直接传达到艺人本人,也就是这些评论把一个年轻歌手推向恐慌。

  被网民诽谤而受到伤害的艺人不止是U-Nee一人。因

交通事故身亡的艺人金馨恩在去世后,诽谤者恶毒的评论再次给死者家属带去了无法抹去的伤痕。因过去的女友自杀,被外界舆论所困扰的演员吴志浩最近也闹失踪。

  关于整形和过去生活的无凭无据的诽谤一直攻击着一些女艺人,另外,还有一些人甚至把艺人从前的照片翻出来与现在一一做比较。如果艺人有一段时间不在荧屏上出现,有些人就制造出与富豪的诽闻。

  但对于这些诽谤者,网民的态度也是强烈反对。自从U-Nee自杀的报道出现以后,网民在纷纷网上发表"严打诽谤者""不加恶性评论"等文章。 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