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歌手U-Nee突然自杀 新专辑仍将按原计划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23:17 新浪音乐
歌手U-Nee突然自杀新专辑仍将按原计划发行

U-Nee生前写真照

  新浪音乐讯 歌手U-Nee所属的经济公司相关负责人日前表示:"专辑的录制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就等2月1日的出市,所以将按原计划发行专辑。至于会不会在专辑上标注遗作,目前还没有考虑。"

  U-Nee原打算在22日拍摄MV,2月1日发行正规第三张专辑并开始进入宣传活动,但在MV拍摄的前一天她被发现在家上吊身亡。

  21日上午10点左右,U-Nee趁外婆、妈妈和舅舅去教会,在自己的屋子利用2米高的架子用浴衣上的腰带上吊自杀,12点50分左右,从教会回来的外婆发现尸体向119报警。

  U-Nee在1995年凭借KBS《大人不理解新时代的人》出道,而在《龙的眼泪》中扮演妓女淤莉深受观众喜爱。之后她作为演员出演过多种影视作品。在2003年,她通过第一张个人专辑《First U-Nee Code》摆脱了她以往的形象,变身为

性感女歌手。 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