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韩国歌手U-Nee自杀身亡 遗体暂安置太平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23:54 新浪音乐
韩国歌手U-Nee自杀身亡遗体暂安置太平间

U-Nee生前照片

韩国歌手U-Nee自杀身亡遗体暂安置太平间

U-Nee往日风采

  新浪音乐讯 歌手U-Nee日前自杀身亡。现在UNEE的遗体暂时安置在仁川西区Onnuri医院的太平间。

  U-Nee于21日下午12点50分左右,在仁川某公寓22楼自宅上吊自杀,尸体立刻被送往Onnuri医院。医院方面透露:"尸体在21日下午1点左右到达医院,主管医生确认死亡后把尸体安置在医院的太平间,由于家属还没有来,葬礼殡所还没有定,不知道移到别的地方还是在这里。"

  U-Nee的自杀原因还没有确定,但据了解,她最近患有忧郁症,而且父亲的早逝让她特别伤心。

  仁川西区警方透露:"是U-Nee的外婆先报警的,具体情况需要调查,但依目前的情况来看,她是上吊自杀。"

  U-Nee在1996年凭借《大人不理解新时代人》出道,而在2003年转行为歌手,并发表第一张个人专辑《First U-Nee Code》。另外,在2005年发表第二张专辑《Call Call Call》,在歌坛掀起了

性感热潮。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